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

我們穿的是運動服~

因為今天有上體育課

阿呀~還是穿褲子的感覺比較好......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裙子阿......

但是我必須穿三年=口=

令人意外的是......我穿起制服還滿人模人樣的(難不成還像動物!?)

如果可以....我真的非常希望我們的制服是 褲子阿!!

穿裙子真的是非常怪阿ˊˋ

但是抱怨也沒用的阿....(妳才知道)

而且好多不方便= = 坐下之前還要壓一下(蹲下也是...)

真的 麻煩啊!!(認命吧= =)

回到正題..............................

今天我上課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

高中的課程 跟國中真的差很多0.0

感覺好像一個閃神 你會死無葬身之地的感覺0.0(這啥譬喻阿?)

我最擔心的不外乎是英文ㄌ= =

今天英文課讓我頓時感到一陣莫落

我不敢把課文念出來= =(因為我怕我念錯很好笑)

結果最後我念不出來= ="

最後我發現 他們的英文似乎非常好

而我似乎是最爛的= =(真難過...)

還有

我非常煩惱我到底要去哪一個社團

要去獎章 嘉獎多的社團

還是去學習的社團呢?

誰阿!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