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流星雨
  他特地跑到我家來
  晚上九點
  載著他妹跋山涉水來到我家(誇張)
  就是為了看流星雨!


  但是
  卻 看.不.成!
  因為大人
  因為太晚
  因為不信任
  因為太危險
  
  因為!不相信人性!

  我們滿心期待的要去尋找流星雨
  雖然說可能看不到
  雖然說我們可能會失望
  但是
  至少我們有行動
  至少我們會有一絲絲的希望能看到

  你們卻說
  太晚了很危險
  那裡很多不良少年
  我們還帶著妹妹

  你們說
  舅舅跟著去為了安全
  (我不如自己帶刀去)

  但是
  我們的行程就為了那位為了安全的舅舅打亂了阿
  
  (我從來就沒有那麼想.......[點點點!]過)

  太晚了 我可以騎慢一點
  太危險 我可以帶防身用具去
  不良少年 那裡有警察局
  然後呢?
  不信任!
  因為不信任
  不信任我們能自己防身
  不相信我們會沒事
  更不相信人性!

  
  結果是我們連找都沒有找就必須被迫放棄!


  生氣!難過!失望!


  啊!
  氣死了!



  還有
  既然怕我們自己去會危險
  幹麼不陪我們去?
  雖然這樣一起去如果沒找到會很尷尬
  但是
  我們也不用鬧的那麼僵吧!?

  難到現在不能讓我們自己放空單純一下嗎?
  再過不久我們也必須變的勾心鬥角
  變的疑神疑鬼

  現在
  讓我們單純一下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