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是第一天穿制服

高中的制服和我們讀的國中制服不一樣

國中是都穿運動服

但是高中就比較麻煩了......

要制服和體育服換來換去.....

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穿裙子= ="

下面涼涼的......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制服上衣是襯衫

流汗的時候可以看到裡面=口=!!

而且......我差點忘了拉拉鍊= =|||||(真是麻煩阿!)

知道的時候臉綠掉= =(還好沒人知道= =)

回家的時候總覺得一路上都怪怪的= =" (是我多心了?也許是....)

因為穿裙子還騎腳踏車= = (怪吧!?)

有時候會飄起來=口= 差點嚇死= =.....

還好明天穿體育服= ="

因為是褲子 所以我可以騎的比較快.嘻嘻 (就算穿裙子好像也沒差= =)

總是被人說我的字典裡沒有"紅綠燈" = ="

有那咪誇張嗎?我偶爾還是會遵守交通規則的說...

所以我不是不尊重交通規則唷0.0

今天有上"英文"

有點懷疑.....那老師真的是英文老師?

雖然他是會念啦.....只是音好像怪怪的= =

而且....他把我們當超人阿?

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這樣下去我的英文不是會被當掉嗎!? (擔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