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吃一宿的乾麵時

 

 

  記得準備一瓶水在旁邊!!

 

 

  因為他實在太鹹了阿阿阿阿~~~~~~!

 

 

 

 

 

 

 

 

 

 


  今天國文終於開始心得報告了阿

 


  
  但是幾個人下來

 

 

  我還是搞不清楚

 

 

  所謂的心得報告的POWER POINT到底要怎麼搞吶?

 

 

  隨便就好了吶?

 

 

  可以隨便稿咩?

 


  
  其實可以隨便搞吧?

 

 

  喔喔

 

 

  不管怎樣

 

 

  我有強烈的換書的念頭

 

 

  這本書...實際要怎麼寫我實在沒主意吶...

 

 

  所謂"開導人的書"要怎麼寫吶?

 

 


  能寫的其實有很多的

 

 

  還分了一大堆章節!

 


  


  

  但是這才是困擾之處的說阿....

 

 

  所以乾脆換書 吧 !

 

 

 

 

 

 

 

 

 

 

 

 


 

 

 

 


  來說說昨天睽違兩個禮拜

 


  終於回家的狀況吧~

 

 

  嗯

 

 

  還是一樣咩~

 

 

  

 

 

 

 

 

 

 

 

 

 

 

  開玩笑的

 

 


   
  回去的心得就是

 

 

 


  "阿,我終於回家了ㄋㄟ~"(你是有多久沒回家啦?)

 

 

 

  我可愛的床

 

 

 

  可愛的電腦

 

 

 

  可愛的阿喜

 

 

 

  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魯魯

 

 

 

  一樣欠扁的老妹(強調!)

 

 


  
  哈哈(狂笑)!我回家了勒!

 

 

 

 

 

 

 

  只恨那H1N1

 

 


  阿筑停完課換阿晴停課

 

 


  因為顧慮到三舅媽

 


  

  所以全家人就沒回來了

 

 

  
  嘖嘖

 

 


  虧我兩個禮拜都沒看到他們想念的緊勒

 

 


  結果因為那該死的H1N1(強調

 

 

  
  不過沒關係

 

 


  沒法來找我們我自己去找他們咩~

 

 


  
  哈哈哈

 

 

 

  所以昨天就殺去大舅舅家蹭飯吃啦!

 

 

 

  粉想念大舅媽的菜吶~

 

 

 

  還特地為我多煮些青菜(誰叫沒事回家就一直叫沒菜吃)

 

 

 

  舅媽,非常感謝ㄋㄟ~(抱抱

 

 

 

 

 

 

 

 

 

 


  可惜沒看到阿筑

 

 

  據說是要考會計的證照

 


  
  加油拉~阿門保佑你考上!

 

 

 

 

 

 

 

 

 

  兩個禮拜沒回家

 

 


  真的會很想他們ㄋㄟ

 

 


  還好,

 

 


  人我都看到了(當然包刮一直騷擾偶的烏龜啦~)
  (可惜豬豬沒看到啦)

 

 


  還好,

 

 

 

  你們都很健康

 

 


  嗯嗯,

 

 


  偶粉滿意(哈哈

 

 

 

 

 

  

 

 

 

 

 


  比起重味的乾麵

 

 


  我更喜歡清淡的家菜!

 

 

 

 

 

 

 

 

 

 

 

 

 

 

 

 

 

  用小50載冬被上來超刺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