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麵線,


  不只會想紅,


  原來也會,打羽毛球喔!?(驚訝狀)

 

 

  

  原來,

 

  學長都挺大方的阿!(誤解)

 

  
  
  有位自稱低調的學長,

 

  自願請我們(我、西瓜、單單),

 

  所以,我們又跑去YUMMY喝蒸氣牛奶啦!

 

  我還是點一樣的香草口味,

 

  真的太好喝了啦XD,

 

  不過,下次我要試試其他的飲料。

  
  哈哈。

 

  低調的學長,你要不要再請一次?

 

  謝謝你今天請我們拉~ 。

 


  

  然後阿,

 

  意外地,我們跑去假裝大三學生,

 

  跑去跟想紅的學長一起上體育課,

 

  這些全都是起因於一通電話!

 

  突然想到,家族聚會不是原訂在明天ㄇ?

 

  於是,我們便打給很想紅的學長,

 

  才知道原來家族聚會改期了,

 

  然後,想紅的學長又提到他要上與球課,

 

  喔喔,頓時我們的血都熱騰了起來!

 

  羽球啊!好久沒碰了阿!手好癢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啦,我們就順理成章地(一點也不順理)跑去假裝大三生啦!

 

  

 

  嗯嗯,

 

  太久沒打的後果,

 

  就是整個沒球感,

 

  沒有以前打羽球時的那種"超舒暢"感覺,

 

  明顯的沒有之前那麼靈活,

 

  退步了。

 

  這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喔喔,不能接受阿!

 

  


  不過,

 

  就算這樣,

 

  我還是從麵線學長那贏到晚餐拉~

 

  加上西瓜和單單的份,

 

  所以學長一共請了三個人XD,

 

  嘿嘿,

 

  只是輸一場球就要請三個人吃晚餐,

 

  學長喔,給你破費了吶XD。

 

  

 

  


  不過,紅麵線學長打羽球真的挺強的,

 

  跟我以前對打過的對象比起來,

 

  可以進前10名啦!

 

  但是,我會比你更強的啦!

 

  哇哈哈哈!

 

  下次再來PK吧!

 

  話說,低調學長,你也有夠低調的...打個球也可以...這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