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音樂祭的第2天

 

  鋼琴玩家---邁可森!!

 

  

  本來今天是沒有打算去看的

  因為那要買門票

  「等你有能力賺錢再去看吧」

  這是三舅媽對我說的

 

  雖然我心裡仍然有那麼「一點點」期望能去

  但是沒多餘的錢買門票

  我也只能作罷了

  

  不過!

  就在我死心忘了他的時候

  幸運的事發生了!

  呆呆美怡打電話說他有門票問我要不要去聽!

  當下我高興地想尖叫!

  難道是神無意中聽到我的祈禱了?

  總之,這讓我一整天心情無比的愉快!

  說真的,我沒想過有一天去聽音樂會,會跟美怡一起去

  因為他對這類的藝術活動似乎沒什麼興趣

  如果不是這次的表演者長得挺帥的,說不定他根本沒興趣?

  

  呵呵

  因為很高興

  所以一下課我幾乎是用"飆"的衝回家

  用超快的速度穿了衣服就立刻趕到美怡家

  然後等美怡的大姐來載我們

  說真的...美怡大姐的男友開車真的...超恐怖的

  這才是所謂"開快車"吧?

  第一次坐到呢...

 

 

  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因為他們規定要7點半前進場咩

  而我們是7點10分才出門的呢...

  不過還好我們趕上了

 

  嘿嘿

  終於等到邁可森出場,

  他一出場前面的人一直在尖叫,

  所謂的"前面"指的大部分都是"貴賓席"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鄉下的村民羞於表達他門的熱情,

  沒什麼人在"尖叫"

  但是,拍手卻是聲是響徹雲霄,

  可以持續拍幾分鐘呢

 

  阿阿,我們坐得挺中間的,一樓的147號

  還有2樓,不過2樓離舞台挺遠的,

  雖然我們也沒多近...

  不過至少我看到的他不是"綠豆"般的大小

  還可以看到他舉手、敬禮的姿勢就不錯了

  我不指望我能看到他的表情...(雖然我很想看...)

 

 

  不過

  我很認真地聽音樂會 

  甚至到了"心無旁鶩"的境界了 

  因為他的表演徹底地擄獲我的心

  我尤其喜歡《克羅埃西亞狂想曲》、《海蛇廟》、《出埃及記》和《俘虜》

  那震撼的旋律,高超的技巧

  再再吸引我的聽覺

  他駕馭音符的能力,另人著迷阿!

  邁可森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不愧是響譽國際的鋼琴玩家!

  我迷上他了,哈哈!

 

  

 

  最後他還追加了2首安可曲呢

  因為聽眾熱烈的要求,

  呵呵,前面我說過了

  因為鄉下的村民羞於表達自己的熱情

  沒什麼人在喊"安可"

  但是我們拍手足足拍了3、4分鐘呢

  這是我拍手拍最久的一次

 

  其實他本來只準備一首安可曲的

  但是後來又被縣長給拉上了台

  盛情難卻,他只好再彈一次《大黃蜂進行曲》

  真是辛苦他了

 

 

 

 

 

  

  呵呵

  今天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