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看著手上
  沒能送出去的禮物
  我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我不知道

  大概是哭笑不得

  
  也是呢
  有誰會想收莫名其妙的禮物
  而且還是非常突然
  完全想不到任何的理由的
  非常奇怪的

  嗯
  如果是我
  也不會想收吧

  真的很奇怪




  來回了三次
  沒見到人
  也許今天請假
  也許急著回家
  也許......

  不願多想
  因為怎麼都不會有結果

  送不出去的
  就只好讓他靜靜地埋葬在某個角落

  雖然可惜
  但也無可奈何


  說我天真罷
  我是真的很天真

  因為這麼久了
  又有誰會記得?
  又有誰會願意憶起那令人難過的陳年往事呢?
  不會...
  
  回憶終究只能是回憶


  後悔的
  怎麼彌補仍嫌不足  

  
  


















































































































  有些了解
  那時你幾乎心碎的傷痛
  一如伊莫色斯對西優席文的失望



  難過

  對他們的結局

  如果國師能早一點發現國王對他的關心
  結局也許就可以不一樣
  (綾也可以不用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