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挑戰

  車的極限......

  

  今天

  要賣資源回收的東西

  所以,

  可憐的摩托車上

  堆滿了回收物

  
  我以為

  我堆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

  還有青出於藍的傢伙

  
  ----咱家的三舅舅

  他把東西堆到連前面的車都快看不見了

  而且連龍頭都會很不好控制

  很危險

  
  結果

  回頭要載第2趟時

  他在車上,堆了更多的東西......

  後面堆了一山的紙,

  前面也一樣塞了高度到脖子的紙

  整個人可以說是被紙"埋住"了

  但是他竟然還想再放燈管上去


  我頓時無言以對

  誰都知道這樣很危險吧?

  何況,這摩托車是50CC的小綿羊

  我說:這樣很危險,把燈管和前面的紙撤下來

  他還給我笑嘻嘻的說:不會怎樣啦,我技術很好

  真讓人氣結

  但我堅持要他把那些撤下來

  於是我很"嚴肅"的吼到:阿佩君(妹),把那些給我拿下來

  吼完,我頭也不回的先飆走了

  好在後來他還是卸下那些東西了

  不然我想回到家

  我會不顧輩分,指著三舅舅大罵,順便跟三舅媽告狀

  



  其實,摩托車本來就不能載太多東西

  這樣真的很危險

  而且摩托車是"人包鐵"

  不小心出意外,是很容易去見上帝的

 

  我希望我的家人不出意外
  
  但我那白爛(生氣...)三舅舅就是在給我裝傻

  喔喔,我實在很想給他個糖炒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