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擔心 
  會不會
  不常聯絡
  碰了面 會尷尬
  聊了天 會陌生

  
  因為
  我會忘記 你們的生日
  我沒辦法 了解你們的現況


  不能常連絡
  不能常見面

  我曾不安
  會不會
  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一想到
  會失去你們就會 非常非常的難過

  





  但是
  這似乎是我自己想太多
  似乎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見了面 不尷尬
  聊了天 不陌生
  就好像
  我們依然如昨日般要好



  因為
  我們很好 很好 
  因為
  我們是"好朋友"
  就因為我們是
  所以
  我們要一直一直好下去!





  
  好朋友!我們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