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是這樣
  
  為什麼?



  這是第幾次了?

  嚴格來說是第4次了吧?

  跟我說好,又毀約了



  是第4次了吧......




  從第一次那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約定被打破之後

  似乎,就不打算再遵守之後每一個跟我的約定了吧

  所以,又毫不在意的,打破這次的約定了吧?

  即使妳有猶豫一下,也或許沒有

  但妳還是,打破了吧


  
  我從不要求

  也不硬性規定妳

  因為我沒有資格要求妳要聽我說的話

  因為,我並沒有比妳心理面的那個傢伙重要



  這只是請求而已

  只是希望妳不要再這麼做了

  很難嗎?



  因為身為朋友的我

  關心妳

  希望妳不要再傷害自己

  這樣,很難嗎?



  只是這樣小小的請求

  都不能做到嗎?



  我是妳的朋友

  但是

  一而再,再而三

  答應我,又告訴我做不到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告訴我

  妳做不到



  














  為了那傢伙

  妳可以這樣打破我希望妳做到的最低底限

  敷衍我,又再次傷害自己

  






  他,真的這麼重要?

  重要到,可以為他打破你和我的約定?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