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一枝花老師的暑假作業
  大老遠坐車到台北故宮
  看"畢沙羅"特展
  
  
  喔,
  當然不是看他的"人"
  而是看他的"畫"

  不要誤會......

  
  每次只要放長假
  那"親愛的一枝花"老師
  就會叫我們去看美術展覽
  我實在很想跟他抱怨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去看展覽呢?
  雖然不是說要學美術的人才能去看
  但是我們對那不是很了解
  也不是說很有興趣
  更何況我們對繪畫藝術的了解是少之又少
  甚至是到無知的地步
  
  說真的
  每次去看那些特展
  我都會有種"我汙辱了那些畫"的感覺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欣賞大師們的畫
  看到很美的,
  我只能用『哇~好漂亮!』或『畫的真是栩栩如生,好利害!』等等
  幼稚到不行的形容詞或外行人的角度去看他,說不上欣賞
  有的我甚至看不懂
  
  每次,
  看到身邊同是來欣賞畫的人,那專注的神情時
  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到底是來幹嗎的?
  花了200元,就是為了拿那張門票回去交差?
  還要加上來回的車錢
  全為了一個暑假作業!?
  我真是笨死了!!(現在才發現?)
  下次(也不會有下次了),我才不要再為了一個作業這樣殘害自己......
  


  不過如果去台北只去故宮
  那我就是真正的笨蛋了
  所以啦
  我還和表姊一起跑去了五分埔
  嘿嘿,幾乎都是賣衣服的呢!



  為什麼都是賣衣服的阿!?
  走很久很久,逛很久很久
  都是衣服、衣服、衣服的啊!
  為什麼沒有吃的!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只逛了1.3.5.7.9街的關係?)
  
  喀喀,這不是在說我很愛吃...
  是因為我沒吃中餐...
  不要誤會


  而且,不幸的是
  我似乎是因為太晚睡、太早起
  加上坐車坐太久,又過敏
  整個人就是超不舒服的!
  頭昏腦脹,走起路來就是輕飄飄的
  所以沒有什麼心情逛街
  到是我表姊逛的很高興.....


  不過,我發現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雖然也是有賣衣服的
  但是那可不是常常可以看見的
  就是那種專賣"龐克風衣飾"的店!
  因為真的受不了那裡的誘惑
  我和表姊忍不住買了那裡的衣服
  和一堆龐克風的飾品

  說到這
  我就要打一下廣告了
  想必有買過龐克風衣飾的人都知道
  這些東西不便宜
  但是,那裡的姐姐是用特價還給我們殺價的價錢買我們的!
  整個就是賺到了!

  那裡的姐姐人很好喔!
  如果有空去五分埔
  就一定要去五街的快樂屋!(吉永路491巷5弄1號)


  
  想不到......
  有一天我們也會走龐克風的路線
  不過我們也僅有這一套  
  畢竟家裡的人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風格的!
  .ˇ.  

  
  回家還是一樣坐了將近2小時的車回家
  台北和苗栗的距離可不是普通的遠阿......
  真是討厭這樣的距離!
  好麻煩阿!































  
  然後在這我要小小的懺悔一下
  母阿!我又花了這麼多錢阿!
  我對不起你阿!
  喔喔,我會努力的省錢的....
  還有努力的考大學!!!(這才是重點)

  









  明年要考大學的同胞們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