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心情變好一點
  是因為
  我不去想罷了


  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事
  所以
  不去想就行了吧


  不去想
  我就會好一點
  至少起伏不會太大


  刻意去遺忘
  有關你的事
  雖然一度回想起
  但是
  我會努力地不去想
  努力地將之遺忘

  努力地
  不做會想起你的事
  雖然
  還是很常想起
  但是
  一定會遺忘的吧
  只要我想
  就可以讓他 

  遺忘












  遺忘


  真是個好方法






  
  原諒我暫時不想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