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不跟你談
  
  不喜歡我有事卻不說



  

  但是

  我想跟你說

  卻不知道跟你說什麼


  

  跟你說

  沒有好處

  因為我知道

  跟你說的東西

  太負面

  
  
  因為太負面

  所以

  我不想跟你說



  你知道

  哪一天我想說的時候

  我會說的

  但是不是現在





  等我好一點

  我想

  我也懶的說了...= ="

  

  



  總之

  我想說的時候
 
  或是我想到的時候

  就會說了咩
  (也許吧...)


  所以

  現在就先不要問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