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表姊跑去台北
  看綠色能源展
  


  不是坐以前的區間
  而是坐高級一點的自強 
  雖然說有坐位可以睡覺挺好的
  但是說真的
  在火上睡覺根本是折磨人 
  因為 很不舒服!
  雖然說可以把椅子上放下來
  但是一覺起來是脖子酸肚子痛的
  整個就是超不舒服~"~


  之後我還見識到台北公車的開車技術
  我只能說
  強到令人汗顏= ="
  他們開車不能說是開公車
  根本是飆車了吧
  才一上車
  司機就採足了油門狂飆
  連位子都來不及找就直接跌坐在車門旁的位子上了 
  我想那位司機的耐心一定很不好
  因為他不過是前面的公車走的比較慢一點
  他就直接從反向車道切到前面去
  我說司機先生阿...你是開公車ㄋㄟ  不是跑車
  沒必要衝那麼快吧?...
  不過還好我有平安的到目的地= ="
  那位司機真的是...




  然後
  我們在科教館混了一整天!
  看到一堆超有趣的東西
  除了綠色能源展之外
  還有人體奧妙展
  跟機器人的展覽
  
  看機器人展的時候
  有種恐怖的感覺呢 
  因為太神奇了
  他們可以走路 舉手 甚至可以幫助人類
  有的還有人類的外表哩
  雖然電影裡看多了
  但是親眼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超不真實
  我還有看到像人手的機器人的手
  一眼就看的出來是人的手...


  總之我們看了很多
  走到我的腳抽筋
  就算回到家我的腳也還在抽痛
  因為一整天都在走路
  很少休息
  我只能說
  我佩服那些可以逛一整天的街的女人
  真的太厲害了!
  我的腳都快斷了!




  


  回到家只能用
  累!
  來形容


  

  烏龜...
  你的錢被充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