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運動會
  也是
  某個烏龜的生日!


  是我嗎?
  喔
  當然不是
  是早在一個月之前說他生日在運動會當天的
  那個 烏龜

  是誰?
  就是他咩
  生日在11月10日的人咩
  給個提示
  是國曆的生日
  知道是誰了吧
  知道了吧
  不知道就算了
  我給的提示夠多了=3=


  
  哈哈
  要不要說一下你的感想?
  全家幫你辦的生日會
  有高興唄?
  有感動唄?
  有爽到唄?
  你以為我忘了你的生日阿?
  還特地暗示我哩
  我哪是那種你都已經說了我還當做不知道的人
  (除非我懶的理你)
  
  說一下感想吧!
  要有一千字喔
  我的生日都還沒過那麼隆重勒
  哈哈
  感動吧!
  
  不過不可以只有你高興
  要高興大家一起高興
  所以明年你也要幫忙啦!
  要幫大家過生日!
  每個人都要
  不可以獨樂樂 要眾樂樂!

  所以啦  
  開了頭就要有結束
  明年
  大家都要過到!
  
  


  期待明年吧!
  等我把日期搞定再通知你們啦!
  通通都要回來
  沒回來的罰送蛋糕!
  




  就這麼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