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實現約定的那天

  當我們完成夢想的那天


  是我們的紀念日

  專屬的.紀念日



  我很高興
  
  有人跟我一樣
  
  不安於現狀 

  我希望勇敢 希望獨立

  不是因為家人厭煩 也不是因為課業壓力

  總覺得 我們的生活
  

  枯燥乏味


  被束縛在 一個框框裡

  不能擁有框外的世界 很難過




  總覺得

  我們少了什麼東西

  一成不變的生活

  讓自己變的麻木不仁

  
  腦子有個聲音吵著

  -我想出去走走...



  試著讓自己的視野變的寬廣

  試著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不是想逃避現況

  而是想看清楚自己現在的立足點

  
 


 
  .高興.

  可以有你和我一起瘋狂

  不在乎我的瘋(因為你也瘋 呵呵)

  甚至一起瘋


  讓自己的視野變的不一樣

  麻木的腦子開始運轉




  世界 不一樣了

  










































  
  所以現在
  我們乖乖的當個高中生
  乖乖的過完高中生活


  一起加油吧!




  為了約定

  為了夢想


 
  為了 開闊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