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了手機(她自己的)給我

  我很疑惑
  為什麼拿手機給我?

  
  我接了過來
  她問了一句
  -手機可以傳那麼長的簡訊嗎?

  簡訊???
  

  心中畫了個大問號


  然後她說
  -幫我傳簡訊


  接著他拿了個紙條給我


  原來已經寫好了!?

  
  她要我照著上面打
  我才想到...
  
  對了,她不會用手機阿...


  
  看了看內容


  原來如此...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我打簡訊了


  沒有多問
  因為問了也不會有幫助
  所以
  只要乖乖的聽她說就好了
  這樣才是最好的
  她需要的 


  是聽眾







  .原來感情事,不是只有我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