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

網誌

 

好久不見的

文字

 

多久了 沒有静靜地面對文字

 

多久了 沒有好好地感受文字

 

大學之後宅在宿舍裡 追文追圖追動畫

有了打工之後 更是沒有好好地面對文字

文字以外的誘惑吸引著我

漸漸地冷落了它

 

曾經我們多麼喜歡 用文字交談

曾經我們多麼搞笑 用文字賣萌

 

曾經

在面對現實的現實

似乎 一不小心就失去了原本的熱情

因為我們的時間  都拿去換能夠生存下來的 東西

 

 

但是 漸漸地

會發現

怎麼也無法割捨掉的 感覺

怎麼也無法填充滿的 滿足

原來

還是文字。

 

 

這幾天的煩躁,鬱悶

在今天跟好友偶然提起的

以前沒事喜歡亂無病呻吟的 網誌

得到了答案

 

 

 

我想 我還是需要文字的。

 

===================我是分隔線=========================

在好久沒寫網誌的這段期間

發生了很多事

現在想想  那些時光沒有用網誌記錄下來

多麼可惜。

 

然,今天回到網誌的第一篇回顧

看見  我曾記錄過  現在依然會想念的

學長。

突然  很慶幸很慶幸我曾經寫過網誌

很慶信這麼懶的我

曾經  記錄過跟他少數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