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咱們應日系台中場的茶會

 

  

  第一次跑到台中去

 

  不知道原來到台中並不便宜

 

  明明地圖上只有在苗栗下面的阿!

 

  為什麼差那麼多阿 =皿=!!

 

  好吧...眼睛是會欺騙人的...

 

 

  終於到台中,

  

  發現還有分前站跟後站耶!

 

  不要嘲笑我是土包子...我是第一次去的阿!

 

  接下來就是要找到茶會的地點了--BAKKU

 

  看系辦寄來的地圖,

 

  似乎離火車站不會很遠,但也不是很近,

 

  走路20分鐘就到啦!(大概)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選擇走路了...

 

 

  其實決定走路是有原因的 = =

 

  當我走出車站時,

  

  當我看到公車時,

 

  當我想到,原來大眾工具裡還有個叫"公車"的東西時!  

 

  我被雷到了!

 

  我只想到用走的卻沒想到坐公車!!

 

  哈 哈 ...

 

  其實會遺忘"公車"也是有原因的...

 

  我不喜歡坐公車,

 

  不是人擠人或搶不到位子,

 

  而是因為我討厭等公車 = =

 

  如果可以騎摩托車就絕對不騎腳踏車,

 

  如果可以騎腳踏車就絕對不走路,

 

  如果可以走路就絕對絕對不坐公車!!

 

  所以我國中三年加高中三年,

 

  寧願騎腳踏車上學也絕對不坐公車  = =

  

  我討厭等公車的感覺 

 

  

  

  其實用走的也不錯,

 

  順便看看台中吶,

 

  雖然途中我有好幾次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

 

  因為我以前是個路痴,

 

  所以我一直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走對路,

 

  不過現在似乎不是了 =ˇ=

 

  因為最後我還是找到BAKKU了吶!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是一家非常不容易被人發現的店,

 

  在小小的巷子內,小小的店面,小小的佔地...

 

  我這個路痴能找到它真是太了不起了阿!

 

  那是家滿有氣氛的店呢

 

 

  在我到之前,

 

  已經有一個和我一樣都是新生的女孩子先到了,

 

  3個老師和幾個學長姐,

 

  還有後來來的2個新生,

 

  裡面有2個日籍老師唷,他們幾乎都用日文交談呢,

 

  雖然我很努力想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還是只聽得懂開頭的"那個..." = ="

 

  不過,老師人看起來挺好的呢,

 

  一直帶著微笑,

 

  學長姐也很熱心呢,

 

  直問我們還有沒有問題,有問題可以找他們,

 

  同學也很好相處呢!

 

  據說他們也都要住校,

  

  希望我們有機會同房嚕~

 

 

 

  其實在去茶會之前我有一點點小緊張,

 

  擔心會不會和同學相處不來,

 

  因為新生說明會那天我沒有去,

 

  不過,這點似乎完全不必擔心,

 

  因為我們超聊得來的 =ˇ=

  

  畢竟我們有相同的喜好咩,

 

  所以超快就互相認識的啦!!哈哈!!

 

  開始有點期待開學啦!

 

 

 

 

 

 

 

 

 

 

 

 

  PS.原來大家都是腐女阿...

  還是說會來讀的都是因為是腐之一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