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分數= =

 

 

  想笑,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至少我的英文沒有個位數阿阿阿!!(淚奔~))

  

  卻又想哭,

  

  為什麼高分的都是後面的科目阿!?

  (最高的竟然是公民!?(灑淚~))

  (我希望是地理的說阿阿阿!)

  (不過,這在預料中...哈哈)

  

  

  剛剛看到分數

  

  第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應該高興嗎?

 

  比我模擬考的分數還高一點呢

 

  可我似乎又該難過一下

 

  因為重要的科目的結果實在讓我的家人很糾結阿

 

  雖然我本人為沒有考個位數而happy著...

 

 

  呵呵,

  好期待晚上告訴他們的時候,

  他們是什麼樣的表情,

  畢竟考完英文當天,

  我告訴他們,

  我的英文手寫"一題都沒寫"

  他們的臉上明顯寫著,嗯,

  "妳玩完了,妳英文死定了"的表情

 

  黑黑...

 

  至於實質上到底考的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

 

  但我知道...

  

  如果我把前面三科後面三科的分數給交換過來

 

  我穩上國立啦!!

 

  但是事實就是沒有咩~

 

  

  接下來就盡人事聽天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