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生日快樂!!

  您又年輕一歲嚕!

 

  其實,

  昨天才是芬姐(班導)的生日,

  只是我們今天才送上晚了一天的祝福,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不...應該說是不相信才對(笑),

  所以當他說昨天是他生日時,

  我們都不相信,

  畢竟昨天是愚人節咩,

  說不準我們是被騙的,

  而且,芬姐平常就很喜歡呼巄我們,  

  說的話本來就讓人半信半疑的,

  再加上是愚人節,

  他說的話能信度實在不高。

 

  不過,

  我還是半信半疑的去問了芬姐,

  因為如果真的是他的生日,

  而我們又沒什麼表示的話,

  會很慚愧的。

  如果是老師呼巄的也無所謂,

  反正被他呼巄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幸好我有向芬姐確認,

  昨天真的是他的生日,

  芬姐還拿出生日卡證明真的是他的生日呢,

  還好有去問,

  不然我們可能就沒機會幫老師慶祝了。

  然後,我們班就決定送他披薩套餐當他的生日禮物拉,

  雖然他一直吵著說,

  我們班的冷氣退費當他的生日禮物就好了(笑)。

 

  喔喔,

  我還為了芬姐的禮物,

  比平常早10分鐘出門

  然後用比平常快10倍的腳程衝去拿禮物,

  嗚嗯...你問那是啥禮物?

  就85度c的蛋糕跟咖啡咩...

  不要閒我老套喔...

  我可是從來都不買那麼貴的奢侈品吃的阿!

  重要的是心意、心意拉!

 

  

  呵呵,

  說到生日,

  再過幾天就換我生日哩,

  哈哈,

  到時候就是名副其實的18歲啦!!

  是大人啦!!

  可以騎摩托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