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試考成這樣的

  哈哈

  完全沒準備

  我只能說....


  我墮落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為了畢旅把段考提前一週...

  一考完就畢旅...

  搞什麼...

  這樣會有心準備段考喔?

  大家都把心思放在大後天的畢旅去了啦!

  段考完全被忽略了-ˇ-

  學校都沒有將心比心為我們學生著想

  阿阿...據說我們班的英文又倒數了哪...

  太悽慘了

  如果沒有出差錯,我的分數也是流鲜血的...哈 

 

  最讓人氣憤的是

  學校竟然在我們要去的前幾個禮拜告訴我們

  行程全改了!!!!!

  飯店也跟之前說好的不一樣!

  優活!高級的優活!我要住優活啦!!

 


  


  日期排的爛...

  行程也變爛...

  成績一起爛...

  不過我還是期待畢旅的

  畢竟可以和班上的人一起出去玩咩~

  哈哈

  

  不知道南部會不會很冷....

  掙扎阿!到底要帶短袖還長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