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成績出來了

  


  

  該怎麼解釋我的分數呢?

  一個字----

  是滅天級的慘


  看到分數時,我不震驚,
 
  即使我知道我考得很慘,

  相反地,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那分數沒有我預期的爛,
 
  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還好...還有4開頭...

 

  雖然不震驚,
 
  但多少有些失望,

  其實我有一點抱持著「也許文昌帝君會踢我一下」這種僥倖的態度呢

  希望他會給我點運氣,讓我矇對,

  哈哈,

  不過,祂其實也有照顧一下的啦,

  英文給我矇到6級分,

  都比我自己寫得級分高了哩(哈哈...)

  
  但是國文的分數就是真的有被打擊到,

  作文...寫太差了,

  今年的國文還比較簡單耶!

  阿阿...慚愧的無地自容阿!!

  找個洞鑽...


  我對不起國文老師對我的期望...嗚嗚...

  我原本希望成為能讓他們驕傲的學生的,

  考成這樣...ㄆㄆ...真想吐血...

  

  
  
  現在,我不想哀悼我的成績考的多慘多爛,

  也不會為了我悽慘無比的分數掉淚,

  因為哭,分數也不會為我珍貴的眼淚而提高,

  只是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漩渦中罷了,

  於事無補。

  事實上,我也沒有資格哭,

  今天這樣的成績,

  也許考前感冒也是原因之一,

  但最大的原因,是我沒有盡力,

  所以我沒有資格哭。


  

 

 

  雖然一想到家人對自己的失望

  難免會有些難過

  但是他們還是會支持我的吧

  哈哈!!

 

 

 

 

  指考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