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實在沒辦法定義

  所謂的朋友


  是不是朋友呢?

  還是只是感情比較好一點的同學罷了

  算不上朋友?

 

  我不明白

 

  我們

  到底是不是朋友呢?

 

  我認定你是朋友

  或許,你也當我是朋友

  可是,為什麼

  我覺得我不了解你呢?

  明明,是朋友

  我卻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明明,是朋友

  我卻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明明,是朋友

  你卻不曾向我談起,你在想什麼、希望什麼

  總是安靜,安靜的什麼都不說

  這樣,還算不算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