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兒寶貝

  第一次

  全部看完的西方小說




  以前一直都不能接受西方的寫法

  因為那和東方的寫法有極大的不同

  我看的很痛苦



  不過這次破天荒的,

  我看得懂他寫什麼
  
  不對,應該說看的比較順,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要再看一次才懂

  但是這一次,我把他看完了,完完整整的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對故事內容很有興趣

  尤其是主角---凱梅玲


  故事內容是說

  在結婚前夕,凱梅玲才發現最好的朋友是他愛情的第三者
  甚至疼愛有加的小女孩,竟是好友與未婚夫的孩子
  傷心於好友與未婚夫的背叛,她決定逃避他們倆。
  2年後,她的好友寫信告訴她,她將要死了,希望她可以領養她的孩子。
  凱梅玲雖然猶豫,不過她還是答應了。
  
  之後就是凱梅玲和泰根(好友的孩子)在好友逝去後的生活....
  有痛苦、有掙扎、有後悔,當然也有歡樂。
  

  我的表姊在看完這本書的試閱本後,

  他這麼告訴我

  "你不覺得,凱梅玲跟你很像嗎?"

  這句話,引起了我對這本書的興趣

  也跑去看了試閱本

  只看了幾頁我便訝異不已,

  因為我似乎從書中看見了我自己

  很多事情上,凱梅玲的想法和我不盡相同

  雖然還是有些出入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彷彿在書中,用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審視著自己

  這種感覺很新奇



  當然,我得強調,想法相同的部分絕對不包刮性!

  這也許就是和凱梅玲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