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疑惑

  也很好奇

  更覺得奇怪



  有個男同學

  我和他

  非親非故非同好

  在學校說話不超過2句

  除了訂便當(現在是民生股長)

  高二到現在的互動只能用一隻手數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

  他的媽媽會跟我們(我和表姊)變得那麼熟

  


  經過他們的攤子

  只要他媽媽一看見我們,就會把我們叫住,

  然後塞幾個餡餅給我們,

  雖然說一開始是因為我是他兒子的同學,

  所以請我們吃幾個,

  一兩次也就算了

  但是,次數實在是太頻繁了!持續的時間太長了!

  一個禮拜五天(有上課時)有兩天會被攔下來

  從今年3月開始一直到現在

  也堅持不收我們的錢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變熟了(跟阿姨)

  但是,我還是很疑惑

  為什麼要給我們呢?

  因為我們是他兒子的同學?



  這樣感覺很怪呢

  跟是我同學的人,我不熟

  但是這位同學的媽媽,又跟我挺熟的

  好奇怪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悠 的頭像
    望悠

    *悠遠.飄邈*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