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我又得再抱怨一次了  雖然我每次都在抱怨這個...  我發現我能抱怨的事情真多...      恕我再抱怨一次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相信會痛的人都恨不得...    算了...    實在不想提  提了又被罵...  不要鬼叫鬼叫的...  --唉唉,我很難過耶...雖然一直喊痛的確不會減輕...        痛到不想走路...  連下床都嫌煩...    可是躺在床上也很難過!  真是要站不能要躺不得阿!  --喂喂,我很難過阿...  有啥辦法減輕疼痛阿?    我不認為我是個虛弱的人耶...  可是為什麼那麼痛!?    喔...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