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一部
  電影!
  (廢話!)

  
  因為是從一半開始看
  所以有一點點不懂他們在演什麼
  但是
  到後面
  終於看懂了
  
  內容...
  不知道怎麼說= ="
  
  不過
  那女主角的室友
  有點驚人
  不!
  是非常驚人
  
  
  怎麼說呢?
  自己看就知道啦
  不過我不知道電影名字= ="

  真不知道她怎麼能面無表情...
  喔喔
  實在是太厲害了= =
  恐怖的厲害
  只能說
  她真的有點...
  有和我一起看的家人們
  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不過
  那室友說真的
  某些地方滿像的...
  所以
  可以知道她的感想阿!
  喔喔
  如果是我也有可能這麼做阿!
  (是很想)
  不過
  他比我厲害多了= ="
  令人由衷的...敬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