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不錯
  

  因為今天的課滿輕鬆的
  加上
  回家去買奶油餅時
  那老闆還多送了我一個


  本來我練完要去找表姊一起回家
  他說今天會留下來練
  我想應該會留到六點多以後
  沒想到我過去他們班時
  雖然有看到他們班的人
  不過完全沒有看到他們有在練舞的跡象
  而且我問了他們班的人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先走了= =
  喔喔 真傻眼
  不過我自己也有錯啦
  
  因為不知道他走到哪了
  所以我只好沿著我們平常回家的路走一遍
  (奶油餅那條)
  想說說不定他有去買奶油餅
  就跑去問問老闆有沒有看到他
  但是總部能只問不買吧?
  那樣挺沒禮貌的
  沒想到除了我買的他還多送了我一個
  老闆~感謝您喔

  心情愉快的走去停車的7-11
  我想他應該會在那等我
  沒看到我總會看到腳踏車吧?
  呵呵
  果真他在那等我
  如果他先走我可能會...
  不會怎樣=ˇ=
  
  走進去找表姊時
  我發現他的旁邊放著"試吃"專用的杯子
  哈哈 又有試吃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可以試吃的了吧
  但是 表姊竟然跟我說”他有留一個給你喔”
  本來我還在想什麼留一個?
  原來他是說"7-11男孩"(不知道名字)有幫我留一個試吃的
  喔喔 真高興
  原來他還有幫我留一個阿
  感謝你阿~
  
  雖然是試吃但是也要拍照喔
  聽說是他們上司規定的
  要留下"證據"

  自從上學期幫他們"試吃"之後
  (被拜託總不好意思拒絕)
  只要他們有"試吃"的活動就會被抓去幫忙嚕
  反正幫一下他們的忙
  我們也有好康的咩
  



  
  然後今天我們有新發現
  原來7-11男孩是吃素的阿
  


  
  還有還有
  今天的月亮
  真的是又大又圓
  而且超級的靠近
  感覺有些詭異
  因為它好大 
  以前都沒看過那麼大的說




  月亮靠近地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