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完蛋了
  最近很想睡覺



  上課想打瞌睡
  下課想趴著睡
  一天到晚都想睡


  真糟糕
  老師跟我說是我睡眠不足
  可是11.2點睡算晚嗎?
  不是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嗎?
  還有人1.2點才睡的
  我真的太晚睡?


  我還以為我太早睡了...(?)


  
  阿阿
  最近的天氣
  真的超好睡...
  一沒注意就 睡著了!
  適合的溫度
  剛好的溼度
  一放鬆就...睡下去了...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會上課打瞌睡阿?
  感覺好像只有我會= ="...






  不要...
  我不要再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