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放學發生了好事

  嗯嗯
  是很好的事喔!




  回家的時候
  打算順便去買個餡餅
  但是
  我 遇到了我們班的...嗯 知道是誰就好
  本來是要跟老闆娘買餡餅的
  沒想到最後變成老闆娘請我們
  還附贈一杯紅茶
  
  一開始看到他們有些嚇到
  因為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
  嗯嗯
  被嚇到了
  最後他們和老闆娘七嘴八舌的不知道說了什麼
  完全沒聽清楚
  也不知道是他們和老闆娘很熟還怎麼的
  本來要付錢給老闆娘的

  她卻說 不用不用就當我請你們的
 
  老實說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腦子有些空白
  我還在想我或表姊老闆娘很熟嗎??
  怎麼突然請我們?
  
  本來想付錢給她的
  但是她堅持請我們
  沒辦法 只好跟她說謝謝了

  直到離開我都很疑惑
  是因為我跟他們同班所以請我們的嗎?
  那他們其中一個跟老闆娘是什麼關係?
  還是跟我們認識?
  嗯...如果是跟他們其中一個有關係的話
  那星期一的時候還要去道謝呢
  



  總之
  非常感謝那位老闆娘
  請我們吃很好吃的餡餅!




  嗯嗯 他們是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