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
  眼球裡面 像長了水泡一樣突起來了!
  感覺好像眼膜會脫落一樣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這次很嚴重
  半邊的眼球都腫起來了
  還充血...
 
  跑去給護士阿姨看
  她說是遺傳不然就是過敏再不然就是眼睛疲勞...
  
  可以肯定的是
  這是過敏 
  因為醫生說過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併發原因

  護士阿姨建議我
  今天晚上最好去給眼科看
  過敏不能根治
  但是至少可以減輕症狀



  
  這次的好像比較嚴重
  平常一節課過後就消了
  但是今天一直到上地科課才消的差不多
  而且現在
  原本突起來的地方還是紅紅的




  然後我想起舅媽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沒感冒(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感冒)但是你小毛病很多...



  現在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泣)




  還有...
  老媽不在家我不能去看醫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