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高興


  很高興
  嗯嗯
  真的很高興
  高興到可以飛上天了=ˇ=


  無以言喻的高興阿!



  原本還在擔心
  會不會
  已經不當我是好朋友
  會不會
  有些事情你不願意告訴我了



  但是!
  好高興阿~
  打電話
  你打電話過來了啊!
  我以為你不打算回我簡訊
  原來你是沒開機
  

  原來!
  你打電話過來是問我簡訊的事
  原來!
  你還記得之前你跟我說的


  電話!真是好用的東西!
  有電話真好=ˇ=
  
  

  


  朋友!
  我會記得的
  考試前的放假都是你的啦!
  所以你不需要預約啦!
  自動幫你定好了




  原本很擔心的
  很擔心的
  真的

  但是
  似乎是我想太多
  真的好像是我想太多



  是吧?
  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