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腦子很忙
  身體卻很放鬆

  今天
  用腦子做事
  身體罷工

  到同學家去晃晃
  因為作業上的需要
  去參考看看
  得佳作的作品
  
  不知道原因
  不明白 評分標準到底在哪
  他說 評審都是老頭子
  要畫得有意義
  所以 夢幻的不行
  他重覆這句話 很多次
  (你認為我會畫的非常夢幻? 我沒那麼厲害...)
  所以
  一直思考著主題
  想著我要用什麼東西畫 才好
  要怎麼表現
  要怎麼畫
  才好

  一直 思考著

  我想...
  華之服
  暇意
  青春
  戰爭
  
  想了挺多
  只是
  不知道怎麼下手
  
  我瞭我沒實力
  因為我沒做就想放棄
  所以我一直停在這個階段
  
  一直 在這裡 沒有前進

  所以這次
  失敗也好
  想要試試看
  踏出一步試試看
  也許
  我可以前進 一點點
  一點點也好


  我不想一直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