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老媽說他的肩膀很酸
  要我幫他貼藥膏
  他指著他的右肩告訴我他要怎樣貼
  看他指的位置
  我想起去年
  他因為他的右肩酸痛(痛到右手沒力)而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
  如果不適當地讓右手休息的話
  右手可能會不能用
  而且必須定時回醫院復健
  再不然就是開刀
  但是老媽的身體並不適合開刀
  所以只好時常回醫院復健
  就這樣復健做了半年
  好不容易好了一點
  現在又這樣......

  看老媽不時的按自己的肩膀
  我問 要不要我幫你按?
  他說 不用了等下我自己按
  我隨便拉了個椅子
  說 過來坐啦
  然後老媽就從他現在的位子慢慢地移動到我拉的椅子上坐
  我坐在好媽後面考慮要怎麼樣幫他按
  老實說
  幾百年沒幫人按摩了
  (最近一次是國小5年級)
  不過既然都說要幫老媽按了當然就要按啦
  所以我就在老媽肩膀上按按壓壓的
  (先試手感咩)
  然後
  我發現一件事
  老媽的肩膀都沒有什麼肉
  瘦瘦的都是骨頭
  於是我小聲的吐槽說 妳怎都是骨頭沒有肉
  老媽沒回我話 繼續看他的電視
  (我們在看動漫"死亡筆記本"= =")
  然後老媽問了我一句....
  .........那個愛吃的是誰?
  愛吃的?死筆裡有誰愛吃?(我指一直吃的那種)
  【我說老媽阿 我在感嘆個半天 你在跟我說電視的內容】
  他又說 就是愛吃甜點的那個阿(原來他是在說L)
  我說 喔~那是L啦
  (不過我很好奇他怎麼知道死筆裡有個愛吃甜點的人)
  之後老媽就跟我聊起天來(幾乎都在問"那個人是誰")


  平常不看動漫的老媽
  昨晚在陪我看"死亡筆記本"
  雖然他是因為無聊
  早中午又睡了很多覺晚上睡不著所以才陪我
  但是
  偶爾像現在這樣
  聊個天 看個電視(雖然是沒什麼溫馨感的死亡筆記本= =")
  也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