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呼~

今天是回校領註冊單的日子啦~

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啦~"~ "累死人"!

真的!粉累~!

說要在9點之前到校

結果快9點老師才來

說"一定"要9點之前來不然拿不到

結果是快9點才拿到(甚至拖到11點)

而且...發書的現場一片混亂

大家根本不知道自己拿了哪些書= =

老師超不負責的說了一句"哎~我累了啦!你們自己對(看自己有少什麼書)吧!"

同學們"當場傻眼"

(超不負責任的老師.而且.要走的時候她是第一個酸的人= =
在場還有很多書沒有齊的"同袍"們.她又說了一句"少書的人自己去家政中心拿".說完.她就一概不理了= =)
那個傢伙是我們的"班導"阿!我的天阿!怎麼可以這樣~!)

一想到我們必須給那不負責的老師帶.高中....似乎會是痛苦的= ="

我們班的對她可能會有些意見吧= ="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領書領的那麼痛苦= =

不過ㄋ~我又有一個朋友了

是在"共患難"的情況下認識的~^^~

嘻嘻.現在有2個新的朋友勒~^^~O(都在我的前後方)

嘿嘿.高中的生活不用擔心啦 >O<

不過...高中的書...也太多了吧!?

看到高高的一層....

一個抽屜都塞不下... 天阿...也太多了吧...........(而且書包也太小了吧...)

高中.似乎...真的很忙....(有沒有搞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